2013年1月30日星期三

挥出春艺,剪出蛇彩

日期:4/2/2013 (星期一)
时间: 下午5时正
地点:Dewan Kuliah C (DKC)

来临的星期一 下午5时正,将在DKC礼堂举办一年一度的“挥出春艺,剪出蛇彩”比赛。今年的比赛稍微别于往年,除了有挥春比赛 (包括单字与对联),更特别增添了另一项比赛,那就是剪纸比赛。 宣传单和报名表格已发给每一班的班长,比赛规则及报名费请参考宣传单。

对于剪纸比赛,参赛者可以凭着所要剪出的图案或任何有关蛇的主题来进行比赛,只要在限时15分钟内剪出并交上即可。

这里有项温馨提醒:请所有参赛者携带各自所需用品,包括旧报纸、旧布、笔墨、剪刀等等。

至于正在进行实习的学长/姐们,筹委会亦非常欢迎你们能踊跃参加这项比赛。有兴趣参赛的学长/姐们,请把你们的中英文姓名、班级、登记号码及所要参加的项目发送到华文学会学术股股长,张永清的面子书信箱。而报名费可在比赛当天报到时交上。

再次呼吁大家踊跃出席参与这项比赛。祝福大家蛇年行大运!

2013年1月13日星期日

小型书展

日期:2013年1月14日
时间:下午一点半至二点半
地点:B302
2013年1月14日(星期一)下午一点半至二点半喜阅将在B302举办一个小型的书展,
当天将会出售绘本及文字书。
这次书展可以使用1Malaysia书卷,虽然政府还未发出购书券,
不过大家可以在拿到购书券再付款,学员也可使用现金付费。
各位书友以及爱书人,我们到时见。^^



电影分享会---《草房子》




2013年1月11日星期五

2013年1月9日星期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