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9日星期六

《喜阅》

《喜阅》

宗旨: (一)推动阅读风气,培养学员的阅读习惯。

目标 : (一) 让学员多接触优选读物。
(二) 让学员感受到阅读所带来的喜悦与满足,并爱上阅读。
(三) 让学员养成阅读的习惯。

活动: (一)书本借阅活动
(二)书本捐献活动

图书借阅须知:
一、图书资料室将设于B 203 课室。
二、图书资料室的开放时间为周一至周四下午1:30—2:30;周五关闭。
三、由于资源有限,所以本会图书资料室仅开放予本院华文讲师及全体华文学会会员。
四、借阅方式:自行在所准备的本子上登记。借阅期限:每次的借阅期为两周,到期后可自行办理续借手续只限一次。借书量:讲师2本书;学员1本。凡遇学期假期,借阅的读物可在下一学期开学后立即归还。
*为了让借阅活动进行得更有系统,好书能不断流传,恳请借阅者做好登记工作,并按时归还。
五、请爱惜图书,不得影印。若有破损或遗失,借阅者必须作出赔偿。赔偿方式:新书将照读物的原价赔偿;旧书则是以读物原价的五倍作赔偿。
献书活动:
为了增加书量,欢迎大家捐献读物。

一、有意捐献者先将欲借出的读物用包书纸包好,并写上姓名和联络电话。
二、有意捐献者将欲借出的读物交给邹廷武同学进行登记。
三、捐献者若欲索回自己的读物,请在两星期前通知负责人。
对于您的捐献,我们万分感激。并冀望能“完璧归赵”,只是若书本遇有“不测”,恕不负责,并请见谅。

欲知更多详情可联络:
关嘉辉1 PISMP KS (C 301课室)联络电话:016-9181520或
邹廷武1 PISMP PC (B 202A课室)联络电话:017-5733932

或浏览:法情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