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15日星期四

端华之夜 2012– 忆



      端姑百能师范学院华文学会于十月十二日,傍晚七时在Sunway Hotel 举办了端姑百能师范学院华文学会之夜(端华之夜)。当晚的出席人数约有两百人,讲师与学员们都盛装出席。端华之夜不仅是让全体会员共聚一堂联络感情,也是与第八学期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们叙别的一个晚会。
      当晚,首先是学员入场,接下来是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与讲师们进场。

第八学期主修华文的学长学姐们入场时,以充满创意的back to school为主题的红地毯走秀与舞蹈表演,获得全场热烈的掌声,使晚会的气氛提升到了极点。


接下来是端华之夜筹委会主席莫炳麟致词。

紧接着是华文组主任陈丽青讲师致词。

开幕仪式后,讲师与学员们开始享受晚宴。

大家在享用晚宴的同时也观赏了一连串的表演。这些表演都是由学员们所准备的。
  
8 PISMP/PCPJMU学长学姐们呈献的舞蹈表演

学弟学妹们所带来的舞蹈表演


歌唱表演

8 PISMP/ MUPJPC Body Percussion 表演

笛子独奏表演


除此之外,讲师与学员们一起观赏了学姐与学长们在学院五年半的生活录像。

两班的毕业生代表,刘茂爱学姐与施谆杰学长发表毕业感言。


当天的活动当然少不了幸运抽奖。

端华之夜于晚上十一时结束。在离开前,讲师与学员们也拍照留念。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