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4日星期一

“挥出春艺,剪出蛇彩”活动报告

日期:4.2.2013 (星期一)
时间:5.00 p.m. - 7.30 p.m.
地点:Dewan Kuliah C

为了迎接2013年华人农历新年的到来和培养学员们对中华文化的兴趣,华文学会举办了一年一度的挥春、剪纸比赛。
下午五点,参赛者陆陆续续地前来报到。
参赛者到齐后,院长、副院长也在语文系主任、华文组主任及讲师的陪同下到达比赛现场。

左起为华文组主任李丽波讲师、副院长、院长和语文系主任
挥春、剪纸比赛仪式的开始由比赛筹委会主席——张永清致词。


之后,由语文系主任致词。
接下来,由院长致词。在致词中,他给予大家一些鼓励的话和预祝大家新年快乐。




致词完毕后,大会邀请院长、副院长、语文系主任在华文组主任的陪同下进行开幕仪式。


紧接着,挥春、剪纸比赛便开始了。各位参赛者都十分用心在挥春和剪纸。

借此机会,2013年挥春、剪纸筹委会想感谢当天出席的106位参赛者。


比赛开始时,院长巡视参赛者挥春及剪纸。

此次活动不局限于华人子弟参与,许多非华裔组学员也前来支持。虽然对挥春、剪纸的认识不深,但他们还是踊跃出席。

挥春、剪纸比赛在晚上七时三十分圆满结束。

再次感谢所有出席的参赛者和各位筹委们,因为你们的帮忙与支持,这次的挥春比赛才能顺利完成。另外,挥春、剪纸比赛的成绩将在语文周揭晓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