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日星期四

征集捐赠图书活动

主题:“一本书,一份情”

您的手中是否已经有本看过的好书?那本书是否封存已久似乎已被遗忘?您和您的朋友是否正在为成堆的书籍需要处理而烦恼?

若是的话,请让喜阅为您分忧,我们从即日起正式展开征集捐赠图书活动。吁请大家把读过的好书献出来,使书中所承载的知识得以继续传播,实现图书资源的再利用。

捐一份书香,留一份真情。一册书不为少,百册书不算多。涓涓细流汇集在一起,将掀起惊人的波涛。我们期待着大家踊跃捐献,让爱的暖流在菁菁校园传递!

捐书活动须知:
一、征集对象
端姑百能师范学院全体教职员、校友、学员及各界爱心人士。

二、由于图书资料室范围和空间的有限,图书资料室会对捐赠图书进行筛选,特制定以下条例:
1、书籍类别、册数不限。(绘本和漫画不在本馆的收藏范围)
2、内容健康,适合大学及以上程度。

三、喜阅图书资料室对捐赠图书管理之原则:
1、捐赠出来的书籍将归喜阅图书资料室所有,恕不退还。

四、捐赠方式
1、教职员:交给邹廷武同学。
2、学生:以班为单位,统一捐赠后交给邹廷武同学。 3、各界爱心人士:
请将欲捐出的书邮寄至以下地址:
Tan Sih Yong
Unit Pengajian Cina
Institut Pendidikan Guru Kampus Tuanku Bainun,
14000 Bukit Mertajam, Pulau Pinang.
4、捐赠时间:教职员和学员首次集中捐赠时间为6月20日—6月24日,各界爱心人士可常年捐赠。
5、对于不符合收藏标准的捐赠图书,将转赠其他单位。
6、尊重知识产权,谢绝盗版书籍。

欲知详情欢迎联络:
(一) 关嘉辉 联络电话:016-9181520
(二) 邹廷武 联络电话:017-5733932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