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5日星期五

2011年华文学会迎新会

随着新学期的开始,新一批的PPISMP学员也正式加入了端姑百能这个大家庭。为了欢迎他们,华文学会在75日(星期二)晚上7时正于Dewan Kuliah C举办了一个小小的迎新会,希望借此机会聚集华文学会会员让大家互相认识,拉近彼此间的距离。



7时正,大家准时出席,耐心等待迎新会的开始。







活动的开始由迎新会主席——侯惠雯致词。惠雯感谢大家抽空出席也欢迎新学弟妹们的加入。





活动接下来就由华文学会主席——萧意慧致词。意慧借此机会向新学弟妹们介绍学院的语文组与华文组,并汇报过去和即将举办的活动,希望新学弟妹也赶紧跟上大家的脚步,踊跃出席即将举办的活动。



介绍完毕后,司仪邀请各班代表上台发言,分享他们在学院的生活趣事、感想还有一些劝勉及鼓励新学弟妹们的话.


接下来的康乐时间成功地把迎新会推向了高潮。新学员搭上旧学员会产生什么样的火花呢?整个礼堂闹哄哄的笑声证明了大家都玩得不亦乐乎,相处融洽。日后大家就是一家人了,彼此互相照顾,渡过这看似长远但却短暂的五年半。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