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5日星期四

好书介绍与代购


Picture:Click to zoom
Picture:Click to zoom
Picture:Click to zoom
Picture:Click to zoom

书单里头《我是夏壳壳》(5册)系列丛书是彭懿老师最新开辟的一个幻想小说系列,所讲述的冒险故事,轻松幽默的格调,既好玩、好笑又催人泪下,摈弃了一般幻想文学所具有的神秘、黑暗等色彩。

目录
《戴牙套的青蛙王子》
《爸爸变成甲虫飞走了》
《小河花妖》
《欢迎光临魔法池塘》
《小人守护者》
开头的故事:你从来没有听到过的一个民间童话
1.壳壳,你在魔法池塘车站等我好吗?
2.嫁不出去的虎姑婆
3.老师,你罚我写三百遍“我再也不写嫁不出去的虎姑婆”行吗?
4.欢迎光临魔法池塘
5.千年水精说是我把他从五百年的沉睡中唤醒了
6.有一个?走出了魔法池塘,而且这个人只有四个脚指头
7.我们校长说虎姑婆请假去魔法世界旅行去了
8.没牙女巫是我们的代课老师
9.我就是没牙女巫,你逃不掉了
10.有一只水母接住了我


欲订购的学员请将绘本和书籍的序号写在个别的班级名单里,在星期五之前交给关嘉辉同学或邹廷武同学。

预购截止日期:2011年8月31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