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3日星期日

回忆学院生活叙别晚宴2011

叙别会于十月十四日,傍晚六时三十分在IXORA HOTEL举办。出席人数大约有两百五十人。当天,讲师与各位学员们都盛装出席。这叙别会是为KPLI和第八学期即将毕业的学长与学姐们举办的欢送晚宴。在各位筹委的合作下,叙别会的活动都能顺利的进行并圆满结束。


当晚,首先是学员入场与报到,接下来是司仪、讲师与即将毕业的学长与学姐们入场。







接下来由华文组主任陈丽青讲师致词。





开幕仪式过后,讲师与学员们享用晚宴。








在享用晚宴的同时也播放各班对学长与学姐们的祝福语。享用晚宴后,讲师与学员们观看学长与学姐们在学院五年半的生活录像。接下来的活动是歌唱环节,由几位学姐来为大家大展歌喉。过后便是舞蹈的环节。这舞蹈环节一开始是由筹委们带领,之后便是学员们自行跳舞。






当天的活动当然也少不了幸运抽奖。在叙别会结束前,筹委也播放了学员们对学长与学姐们的一些看法。叙别会于晚上十一时结束。在离开前,讲师与学员们也拍照留念。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